小威身穿性感比基尼海边度假 买糖果摆pose心情大好

2014年07月20日1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威身穿性感比基尼克罗地亚度假小威身穿性感比基尼克罗地亚度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两周前的温网,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因受到病毒感染而退出了女双比赛的争夺,身体状况堪忧。不过现在,她已经摆脱了病痛,在本周五,美国人在克罗地亚著名港口普拉度假,向大家展示了她傲人的比基尼身材。

  在7月1日,塞雷纳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退出温网的女双比赛,在邮件中世界第一这样说道,“我真的很想完成比赛,但是这个病毒确实完全把我击倒了。不过我还是非常期待明年能重返温布尔登。”好在那个健康的小威廉姆斯又回来了,近日她前往克罗地亚的乌玛格进行恢复性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北美硬地赛季,训练之余她前往了美丽的港口城市普拉。

  32岁的美国名将穿着性感的橘红色比基尼,带着一个白色的宽边帽出现在了普拉,一身热带风情,傲人身材展现无遗。她被拍到和一个看起来很像其男友莫拉托格鲁以及其他朋友们一起回到她私人别墅的画面。

  美国人还在周五前往诺维格勒的糖果商店参观,她和其他女生一样显然没办法抵挡住糖果的诱惑,她给自己买了一袋糖果犒劳自己,并摆出了搞怪pose。很明显,已经恢复健康的世界第一最近心情大好,对于即将开始的北美赛季,17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应该非常期待。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小威克罗地亚度假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