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兹维列夫继续神奇 跟随纳达尔脚步再创历史

2014年07月18日11:16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四,前青少年世界排名第一的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汉堡bet-at-home公开赛中继续给人们带来惊喜,现世界排名第285位的德国小将以6比4、7比6(6)击败11号种子基拉尔多,顺利晋级1/4决赛。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兹维列夫本来有机会在第二盘5比4领先后提前锁定胜利,但他最终被对手拖入到抢七后才在这场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胜出。

  “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兹维列夫说。“当第二盘我5比4领先后,他成功实现了破发,这使我不得不更加专注。我很幸运能够在两盘内取胜。”

  兹维列夫此前在第二轮中淘汰了5号种子尤兹尼,成为了十多年来首位在ATP巡回赛中击败Top20的17岁球员。在今天再进一步后,兹维列夫又成为了继纳达尔2004年在迪拜赛后首位打进ATP500赛八强的17岁球员。同时,他还是史上打进ATP500赛八强排名第六低的球员。在2011年孟菲斯赛中,当时排名第298位的德尔波特罗晋级到了半决赛。

  兹维列夫将在周五的1/4决赛中迎来劲敌卡姆克,他将有机会在本土晋级四强。上一位在17岁时打进巡回赛级别赛事四强的是西里奇[微博](17岁零9个月)。

文章关键词: 汉堡公开赛兹维列夫纳达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