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谈感情称适应单身现状 赞小威为绝佳伙伴

2014年06月25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在一场因雨延期的补赛中,女单16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以6-3/6-0横扫以色列选手皮尔,轻松晋级第二轮。赛后相比于今天的比赛,大家似乎更关心丹麦甜心的感情生活。

  沃兹尼亚奇在法网前一周被曝与已经订婚的著名高尔夫[微博]球运动员麦克罗伊[微博]分手,在随后进行的法网比赛中,丹麦甜心首轮出局。然而,在温网闯过首轮关后,她的感情生活再次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接受网恋时,丹麦甜心微笑着表示:“我想我还没有到那么绝望的程度,我现在完全能够接受自己单身的现状。一切都要顺其自然,那个人一定会非常特别,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是谁。”

  此前有记者曾注意到32岁的西班牙网球名将菲-洛佩兹曾到伊斯特本赛观看沃兹尼亚奇的比赛,同时曝出洛佩兹认识她的父亲。对此,丹麦甜心开玩笑说:“他已经开始从我父亲下手了吗?他是个很好的人,但如果是他我会觉得很尴尬。”

  沃兹尼亚奇还谈及了和小威[微博]的友情,称其为“绝佳的伙伴”,两人此前在法网出局后曾一起到迈阿密度假。“她总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她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多辉煌的成就,但她同样会在朋友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很高兴我身边能有这样的人。”

  (Joyc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