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赛张帅三盘击败皮尔 携斯托瑟伊达公子进16强

2014年06月1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奖金71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赛在英国伯明翰展开正赛第二轮争夺,中国金花、九号种子张帅迎战以色列名将皮尔。她苦战1小时57分钟之后以6-3/3-6/6-2击败对手,顺利挺进赛会16强。

  张帅在今年罗马站的比赛中击败科维托娃一举打入八强,成为新赛季最亮眼的表现。不过在法网首轮出局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也小降至第36位。首轮比赛中,她直落两盘击败了希腊老将达尼丽都。27岁的皮尔在2010赛季之后就陷入颓势,目前世界排名只有86位。两人在去年的布鲁塞尔有过一次交手,张帅两盘胜出。

  首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前六局两人表现平稳,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来到3-3平。第七局张帅率先遭遇挑战,她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拿下发球局。第九局中国金花奋勇破发,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在顺利保发之后6-3先声夺人。第二盘手感火热的张帅再度破发已经是连下四局,不过皮尔很快在第二局完成今天的首次破发追至1-1平,第六局以色列人再度破发4-2取得了领先。张帅在第八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兼盘点,但是还是无力在第九局破发,3-6被对手追平。

  决胜盘第二局两人平分之后张帅连得两分率先破发,第三局她又挽救破发危机保住发球局,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她完成了二次破发,第五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保发,已经是5-0遥遥领先。来到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张帅却浪费了两个赛点被对手破发。不过她在第八局三度破发,6-2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她将在第三轮迎战塞特霍夫斯卡和莱巴里科娃之间的胜者。张帅稍后还会参加女双赛事。

  三号种子、美国新星斯蒂文斯迎战此前1胜1负的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首盘比赛她两次破发之后迅速取得了4-1的优势,此后顺利保发6-2拿下。第二盘第四局斯蒂文斯在0-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五分逆转保发,前八局两人战至4-4平。她在第九局完成关键破发,第十局挽救破发点之后6-4拿下胜利,全场比赛未遭破发。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二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6-1/6-3横扫美国球员麦克哈尔,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挽救了一个赛点之后2-6/6-4/7-6(7)逆转波多黎各新秀普伊格,将在第三轮挑战七号种子汉图楚娃;匈牙利人巴博斯6-2/6-1血洗美国小将凯斯,捷克姑娘斯特里科娃6-3/3-6/7-5险胜同胞萨法洛娃,两人将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小早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詹韦44分主场惨败 奇兵29分马刺2-1热火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