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胜0负!撼山易撼马刺难 波波时代马刺就这么硬

2014年06月11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的稳健让斯波陷入苦思马刺的稳健让斯波陷入苦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成功在客场反弹,他们以111-92战胜迈阿密热火,马刺夺回了总决赛的主场优势,这场胜利同时让波波维奇执教马刺的两大耀眼纪录得以延续。

  虽然是客场做赛,但马刺的进攻感觉更为出色,在比赛的前16分钟他们就用炙热的进攻手感摧毁了热火防线。当卡瓦伊-莱昂纳德在第二节进行了3分51秒时跳投命中后,马刺以55-30领先多达25分。依靠三分球的开火,热火一度缩小差距,可帕克和迪奥联手9分,这让马刺带着21分领先结束上半场。在波波维奇执教下,马刺季后赛半场领先超过20分时,他们的战绩是46胜0负。

  可是主场作战的热火怎肯轻易认输,尽管马刺有着傲人的纪录,但他们依旧在第三节掀起反扑,他们曾把差距缩小到7分,可马刺还能找到回应的办法,贝里内利的三分球,再加上迪奥的跳投,马刺带着11分领先结束前三节。这时另一个纪录成为马刺的守护神,本赛季当他们带着两位数优势进入第四节时,战绩是40胜0负,同样是一个不败纪录。

  热火在第四节并没有放弃努力,可他们面对的是经验丰富的马刺,在莱昂纳德、帕克、吉诺比利等人的带领下马刺牢牢控制着局势,波波维奇的球队没有给热火任何反弹的希望,他们在客场赢球夺回主场优势。

  依靠这场胜利,波波维奇执教时代,马刺在季后赛半场结束时领先20+后,他们的战绩变成47胜0负。本赛季在带着两位数领先进入第四节后,马刺的战绩变为41胜0负。这两项不败纪录充分体现了马刺的稳定性,当他们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时,绝不会给对手任何的反扑机会,即便是像热火这样攻守实力出色的队伍,他们所能做的就是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也无法实现翻盘。

  三巨头时代的热火创造了很多神奇,他们也连续两年拿到总冠军,可是在老练的马刺和波波维奇面前,在超过20分的半场落后面前,他们也无力回天。马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波波维奇,他带领球队所取得的种种纪录只是一种表象,这些纪录的诞生都要归功于波波维奇给球队注入的灵魂。正是依靠波波维奇打造的球队文化,依靠他们朴实无华的球风,马刺才能在对手的反扑前处乱不惊,才能把建立起来的大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詹韦44分主场惨败 奇兵29分马刺2-1热火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