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赛伊斯内尔将战同胞 克里赞晋级孟菲尔斯退赛

2014年05月2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头号种子伊斯内尔第二轮将迎战美国同胞索克。

  索克从资格赛突围而出,今日以6比4和6比2,耗时68分钟击败舍佩尔晋级。他将在下一轮对阵头号种子伊斯内尔。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号种子古尔比斯将在第二轮对阵克里赞。后者4比6、6比3和6比4逆转击败澳洲名将托米奇。克里赞共发出6记ace球,一发得分率也高达83%。本月初,克里赞还闯入过宝马公开赛决赛,并一举击败弗格尼尼夺冠。

  哈泽将在下一轮对阵5号种子图萨诺夫。前者耗时63分钟,以6比3和6比2击败沃兰德里晋级。

  下午时分,孟菲尔斯和西蒙一同来到现场参加慈善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做活动。孟菲尔斯因脚踝伤势选择退出尼斯赛。奎雷伊将代替孟菲尔斯的签位。

  路查/特卡乌首战出局

  斯库普斯基兄弟今日爆冷,以7比5、5比7和10比6的比分击败2号种子路查和特卡乌,晋级次轮。路查和特卡乌本赛季已拿下了3个冠军和1个亚军。斯库普斯基兄弟挽救了6个破发点中的5个,而路查和特卡乌挽救了9个破发点中的8个,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

  头号种子和2010年赛会亚军得主波帕纳和奎雷西以两个6比4击败埃布登和图萨诺夫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