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野马杯摩纳哥速胜开启卫冕之旅 达维登科亦过关

2014年05月21日08: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第54位的摩纳哥仅耗时57分钟,就以6比2和6比1横扫贝克尔,开启杜塞尔多夫公开赛的卫冕征程。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今天,我的感觉很棒,”摩纳哥说。“我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下一轮比赛了。”30岁的摩纳哥生涯共拿下八个巡回赛冠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格拉诺勒斯。

  前世界第三达维登科也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1击败塞拉晋级。这是他自三月中旬以来的首场胜利。获胜后,达维登科在FedEx ATP交战记录中以3比0领先塞拉。达维登科的下一轮对手将是新星维斯利。

  伊斯托明以6比7(5)、6比3和6比2击败6号种子涅米宁,结束了三连败。现在,他还差两场胜利,就将收获生涯150胜。

  双打种子喜忧参半

  头号种子和去年的赛会亚军因格洛特/休伊3比6、6比4和7比10不敌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和里巴,无缘晋级。而3号种子冈萨雷斯和利普斯基则以6比7(5)、6比0和10比8逆转拉约维奇和卢彦勋组合,顺利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在硅谷的现状与未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当广告位(组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