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梅尔泽完胜伊斯内尔 斯泰潘内克将挑战小德

2014年05月12日12:1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ATP1000罗马站率先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前世界第八梅尔泽在罗马的首场比赛中,以7比6(6)、6比3战胜了九号种子伊斯内尔,爆出了当天的一大冷门。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奥地利选手梅尔泽,本赛季受到了肩部伤势的影响,直到上个月的蒙特卡洛赛才复出。在罗马首轮战胜伊斯内尔一站,是他本赛季的第四场单打胜利。梅尔泽在本场比赛中,一共发出了13个ACES球,并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7个,在耗时87分钟后战胜伊斯内尔。

  世界第二德约科维奇的在罗马的首个对手是斯捷潘内克,捷克人苦战2小时35分钟后以5比7、6比3、6比4战胜了安度阿尔。35岁的斯捷潘内克有望在次轮比赛中,改写自己与德约科维奇1比9落后的交战记录,后者因为手腕的伤势退出了本周举行的马德里大师赛。

  法国人查迪在以6比4、6比4战胜哈泽后,他将在第二轮面对四号种子费德勒。费德勒去年在罗马曾打进了决赛,本周他的妻子米尔卡为他诞下了一堆双胞胎男孩。

  库库什金耗时2小时31分钟,以6比3、6比7(1)、6比3战胜苏萨后,他将在下一场与5号种子费雷尔狭路相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曝杨幂怀男胎!公公说漏嘴:就等孙子来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