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大奖赛汉娃31岁生日夜胜出 穆古拉扎皮尔进八强

2014年04月24日11:4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洛哥,马拉喀什 - 当地时间4月23日,2014赛季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汉图楚娃延续了对里诺的不败纪录并顺利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汉图楚娃对里诺保持了6胜0负的完美战绩,不过这一次里诺在首盘拿到了发球胜盘局的机会。关键时刻汉图楚娃接管了比赛,头号种子送出连下5局的攻击波,最后阶段更是连赢12分以75 62锁定了胜利,为自己31岁的生日送上了完美的礼物。

  “我很尊敬自己的对手,”汉图楚娃说,“我很了解她的打法,我知道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在国际巡回赛中,每场单打比赛你都要做好准备,一步一步慢慢来。”

  “在马拉喀什过生日的感觉很特殊,我喜欢来这里,我喜欢这座美丽的城市,我要和妈妈好好享受一下。”

  加上此前的查尔斯顿站,汉图楚娃已经连续两站比赛都挺进八强了,她将在1/4决赛中迎战6号种子彭帅,后者在第二盘2-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64 76(5)力克扎纽斯卡。

  5号种子穆古拉扎与皮尔也顺利会师八强。

  2012赛季,年轻的穆古拉扎在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首次挺进了WTA[微博]正赛八强,今天她以63 62横扫沃伊格勒晋级。皮尔则是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苦战3小时12分钟以76(4) 46 76(3)险胜阿奇莱特纳尔,这场对决也是本赛季耗时第五长的比赛。

  在另一场女单首轮的比赛中,7号种子张帅以26 26爆冷不敌赫尔科格,张帅也成为了第四位止步首轮的种子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