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媒体爆料费德勒二胎又是双胞胎 概率六万分之一

2014年03月13日04:40  成都商报

  网球场上,17个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几乎无所不能;生活中,瑞士天王也能演绎神奇。2009年,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曾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去年圣诞节,瑞士天王宣布妻子怀上了二胎。昨天据瑞士媒体报道,费德勒和米尔卡的二胎竟然又是双胞胎!

  “人们有时会忘记我有一对双胞胎女儿沙琳和米拉,可实际上,她们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也对我的比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如此深情地说。的确,虽然费德勒要奔赴世界各地参加巡回赛,但米尔卡一直带着女儿陪伴左右,比如温网等大满贯赛事,现场加油的小公主沙琳和米拉都曾抢过瑞士天王的风头。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拥有两位可爱的女儿,但费德勒和米尔卡的造人计划并没有画上句号。去年圣诞节,瑞士天王就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了妻子再度怀孕的消息,预产期是今年7月。而昨天,根据瑞士媒体的报道,费德勒和米尔卡的二胎竟然又是双胞胎。昨天,费德勒并未正面回应此事,但他表示,全家已经开始期待新成员的到来了,“现在这个时刻非常令人振奋,沙琳和米拉也非常开心地准备迎接弟弟或者妹妹的到来,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很美好的时光。”

  连续两胎都是双胞胎,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那么这样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有一位英国妈妈在14个月内连续产下两对双胞胎女儿,当时有医生称连生两对双胞胎的概率为1/60000。

  特约记者 韩飞周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