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甜瓜不是禅师喜欢类型 带队持续性不如科比

2014年03月13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禅师菲尔-杰克逊即将入主尼克斯,作为尼克斯主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多年的恩师,乔治-卡尔在近日谈到了安东尼与禅师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卡尔表示,安东尼并不是菲尔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他还将甜瓜与科比-布莱恩特做比较,他认为,相比于科比,安东尼独自带队的能力以及持续性都更差。

  对于尼克斯是否会留下安东尼,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卡尔表示自己持怀疑态度,因为禅师可能并不喜欢他这个类型的球员。

  “如果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我觉得梅罗不是杰克逊喜欢的那种球员,这就是我的答案。”卡尔说。

  卡尔曾经在2005到2011年期间一直执教安东尼,他对于甜瓜可谓非常了解,他认为,对于即将成为尼克斯高层的禅师来说,安东尼不过是他将要作出的多个决定中的一个,而且,在拿安东尼与禅师曾经执教过的科比相比,虽然两人得分能力都十分出众,但是有些地方甜瓜还是不如科比的。

  “他们都是超级的分手,”卡尔说,“但是科比能够将一支球队整年都扛在自己的肩上,包括季后赛也是。不过,安东尼只能在三个到四个月以内的时间里做到这一点。安东尼能够做到连续6周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科比可能整个赛季都是,包括季后赛的系列赛,直到总决赛,并且最后夺冠。”

  “当然,这里还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卡尔接着说道,“季后赛和常规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比赛。而且科比有时候会打得相对更加自私,也会以更加自我的态度来处理问题。”

  当禅师真正加盟尼克斯管理层,卡尔表示,接下来他将有很多工作要做,要花很多时间,并且有很多决策等着他来做。

  “我认为他既然来了那么就肯定想要获得成功,那么在第一年的时间里,他将不得不花75%到80%的时间在这里。你是球队的脸面,新闻发布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因为你是菲尔-杰克逊,球迷会因你疯狂,因为你是菲尔-杰克逊。”

  “不过,有一点我不喜欢的地方就是,那里有很多的重大决定等着他来做。聘请教练,是否留下安东尼,球队的薪金状况,他将怎么改变球队以及球队的建队哲学等等。而且,尼克斯从来不想要什么三年或者四年的计划,他们更加在意眼前一年半载之内的东西。”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