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喜获英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4月将接受荣誉徽章

2014年03月04日09:5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于去年9月份的背伤手术,尚在恢复中的安迪o穆雷[微博]本赛季回归赛场后状态持续低迷,几项赛事都未能闯入决赛。上周在墨西哥赛中,穆雷又负于小将季米特洛夫,止步半决赛。但场上不亮场下亮,据《苏格兰人报》消息,英国斯特灵大学将授予苏格兰人荣誉博士学位,届时,穆雷也将接受“freedom of the city of Stirling”荣誉徽章。

  学位和徽章是为了表彰穆雷捧杯美网和温网,以及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赢得冠军的荣耀。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斯特灵大学为了表彰穆雷母亲朱迪o穆雷为网球、体育和慈善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向她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1995到2004年间,朱迪作为苏格兰国家网球队的教练,曾在斯特灵的国家网球中心工作了9年,穆雷年轻时也曾在这片球场训练。

  早在去年朱迪获得荣誉博士几周后,穆雷获得同一荣誉的消息就不胫而走。朱迪表示,“不巧的是,安迪做了手术之后,一段时间都必须要待在理疗师和医生身边不能到处乱跑,后来又去了迈阿密训练,所以领奖仪式不得不推迟到今年的四月份。这样也不错。”

  这一消息得到了斯特灵大学发言人的证实,“我们可以确定,安迪o穆雷将在4月23日被授予这一荣誉学位。”(实习编译:郑佳琦 审稿:仲伟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