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穆雷鏖战177分钟遭逆转 季米与安德森争冠

2014年03月01日17:4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墨西哥时间周五晚上,墨西哥电信杯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安德森以6比1、5比7、6比4战胜多尔戈波诺夫,闯进生涯的第八个决赛的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改写成11胜3负。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7岁的安德森,半决赛的对手是多尔戈波诺夫,无论两人谁取胜,都将会是生涯首度连续两周晋级巡回赛决赛,前者上周刚在德拉海滩打进决赛不敌西里奇[微博],后者则在圣保罗决赛纳达尔。但在这场半决赛,安德森显然做的更好,他发出了19个ACES球,并成功把握住13个破发点中的3个,耗时2小时1分钟后赢下比赛。

  安德森在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季米特诺夫,后者在晚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苦战2小时57分钟后在先输4比6的情况下,以7比6(5)、7比6(3)战胜了穆雷[微博],打进了本赛季的首个巡回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季米特诺夫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巡回赛决赛,在此之前他曾在去年的斯特哥尔摩站,拿下生涯的处女冠。另一边厢,输掉本决赛的穆雷,则继续自己继去年温网以后的冠军荒,不过四强的成绩已经是他去年接受背部手术以后的最好成绩。

  今年是墨西哥电讯杯首次从红土赛转为硬地赛,本站的冠军将于西班牙选手无缘,这将会是过往六年的首次。在此之前阿尔玛格罗曾在是2008、2009年的赛会冠军,费雷尔在2010到2012实现三连冠,纳达尔则是去年的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7死 专题
  • 体育恒大续约里皮三年 绿地新队徽无申花(图)
  • 娱乐《星星》欧美遭冷遇:感情戏太纯洁了!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余额宝纳入一般性存款建议涉嫌违法
  • 博客两会过后房价会不会崩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状元因相貌自卑杀人(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