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大师奥沙利文!炫目的147! 丁俊晖无力回天

2014年03月03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丁俊晖[微博]3-9不敌奥沙利文[微博],无缘本赛季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奥沙利文以绝佳的状态夺冠,并在最后一局打出了一杆完美的147,个人轰下12杆成为历史之最。众多英国媒体点评了这场经典的决赛。

  BBC:奥沙利文统治级表现席卷胜利

  奥沙利文开场就咄咄逼人,取得3-0的领先优势。丁俊晖扳回一局后失误连连,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积累了7-1的巨大优势。第二阶段丁俊晖无力回天,奥沙利文9-2夺取了本赛季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之前他已经在大师赛和冠中冠问鼎。输掉比赛的丁俊晖也错失了拿到平纪录的赛季第五冠的机会,不过,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ESPN英国:丁俊晖短暂回暖无力回天

  全场落后的丁俊晖曾短暂找回状态连扳两局,但太晚了,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最后一局用一杆147完美收官,还利用一次换手奉献了神来之笔。这场胜利使得奥沙利文生涯排名赛冠军数来到26个,只落后与史蒂夫-戴维斯[微博]的28个和斯蒂芬-亨德利的35个。

  每日电讯报:奥沙利文用表演回馈观众

  奥沙利文在第一阶段打出7-1,几乎锁定胜利,第二阶段丁俊晖连续两杆破百仍无济于事,最终3-9败北。38岁的奥沙利文以近乎完美的状态统治了比赛,在制胜局147最后一颗黑球,他换手表演来回馈现场观众。

  每日邮报:大师奥沙利文!炫目的147!

  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奥沙利文打出创纪录的第12杆满分杆147,以9-3轻松赢下丁俊晖。奥沙利文以绝佳的状态统治了整场比赛。丁俊晖进入决赛后,就开始期待拿到单赛季第五冠,追赶亨德利的惊人纪录,但这次机会被奥沙利文无情打破。

  天空体育:奥沙利文用让人震惊的方式获胜

  奥沙利文用一种让人震惊的方式夺得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他在决赛最后一局比赛中打出一杆147,使得他以12杆成为历史上轰出147最多的选手。火箭在这周的威尔士一直展现出疯狂的状态,并最终第三次称王。

  (anywa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