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赛扎科帕洛娃送蛋横扫进四强 里诺次盘退赛

2014年02月22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WTA[微博]国际巡回赛里约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扎科帕洛娃以6-4/6-0轻取皮特尔,昂首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本土作战的佩雷拉,而西班牙老将里诺则在6-7(5)/0-2落后时退赛,将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送入四强。另外的一个四强名额则归属于博内特。

  扎科帕洛娃此前几轮均顺风顺水,本场比赛面对着名不见经传的皮特尔,捷克人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手感。比赛开始后,皮特尔率先发难完成破发,不过头号种子马上实现回破。此后双方便陷入了破发大战之中,扎科帕洛娃凭借着关键的一次保发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虽然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错过了3个盘点,不过最终还是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把握住机会,以6-4先下一盘。

  进入第二盘,皮特尔显然已经没有了首盘比赛中的斗志,一上来便遭到破发,而扎科帕洛娃则越打越顺,最终仅耗时28分钟便以6-0再胜一盘,昂首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她将对阵本土球员佩雷拉,后者以两个6-4淘汰了贝古。

  在下半区中,西班牙老将里诺痛失好局,以6-7(5)丢掉首盘,随后她在次盘0-2落后时因伤退赛,将奈良久留美送入四强。此外,意大利选手博内特以5-7/6-2/7-5逆转奥玛查亚,艰难过关。

  (AN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入主白宫后第三次见达赖 中方抗议
  • 体育冬奥中国男子接力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国人越富越移民:对政策不确定性很恐慌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月薪五千仍是月光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