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13赛加斯奎特力克多迪格 携手特松加晋级四强

2014年02月22日11:4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理查德·加斯奎特在他的第七次马赛13公开赛之旅终于首次打入到了半决赛。

  当地时间2月21日,头号种子加斯奎特在法国马赛13公开赛中耗时84分钟,以7比5、6比3击败了5号种子伊万·多迪格晋级半决赛,他将有机会在这里举起自己在法国本土的第四个ATP[微博]世界回赛的冠军奖杯。加斯奎特职业生涯曾经获得过10个巡回赛的冠军,其中就包括2006年里昂、2010年尼斯和2013年蒙彼利埃的三个本土赛事的冠军。下一场他将与3号种子厄内斯特·古尔比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古尔比斯最近状态火热,轰出9记ace球,以6比3和7比6(1)击败8号种子马胡挺进四强。他在上周的鹿特丹赛中亦闯入半决赛,最终四强战不敌伯蒂奇[微博]无缘决赛。

  特松加耗时1小时52分钟,以6比7(3)、6比2和6比2逆转同胞瓦塞林,卫冕之旅继续前进。2号种子曾在2009年和2013年两次在马赛夺冠,分别在决赛击败的是劳德拉和伯蒂奇。这也是他第五次在马赛打进半决赛。

  28岁的特松加下一轮将要对阵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斯特鲁夫。后者晋级之路上曾在第二轮爆冷淘汰7号种子贝内特乌,上一轮又仅耗时60分钟,直落两盘以6比4、6比3的比分将另外一名法国人劳德拉淘汰出局。

  汉立/梅利晋级双打决赛

  保罗·汉立和乔纳森·梅利组合今天以6比2、4比6、10比5战胜了马林·德拉甘加和梅特·帕维奇,自他们合作以来首次打入了ATP职业巡回赛的双打决赛。汉立在双打决赛中的战绩为26胜24负,而梅利则为1胜2负,此番他们有望双双提升自己在双打决赛中的战绩。2号种子、法国人贝内特乌和瓦塞林将会在周六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迎战德国组合克雷奇默尔和萨特茨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入主白宫后第三次见达赖 中方抗议
  • 体育冬奥中国男子接力起跑摔倒 疯狂超越摘铜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国人越富越移民:对政策不确定性很恐慌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月薪五千仍是月光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