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冠军排名榜:哈勒普升第三 李娜仍第一

2014年02月18日12: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在上周结束的卡特尔Total公开赛中,打出现象级表现的哈勒普拿到了职业生涯第7个也是最重大的一个单打冠军 - 罗马尼亚人在Road To Singapore的积分榜上也从第15位跳升至第三位。

  哈勒普新赛季的表现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 - 罗马尼亚人在悉尼站的赛季首秀中就爆冷不敌凯斯,之后她就在澳网首次杀进了大满贯八强,不过在澳网之后的巴黎室内赛中,哈勒普又是首轮输给了穆拉德诺维奇早早出局,罗马尼亚人在上周也谈到了赛季初期起伏的状态。

  “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害怕自己会丢掉信心,尤其是我在悉尼首轮出局之后,”哈勒普说,“不过我还是坚强地回勇了,我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我现在精神方面特别强大,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侵略性,我也找回了在球场上的快乐。”

  “轻松享受每一场比赛就是我获胜的秘诀。”

  哈勒普在澳网谈到了赛季目标是保持在TOP20的行列,而现在已经进入世界前十的罗马尼亚人显然拥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觉得自己可以奉献高水准的表现,”哈勒普说,“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现在非常自信,我觉得自己或许有机会闯进大满贯的四强。”

  “我知道这个目标肯定会非常艰难,不过我会努力争取的。”

  在多哈闯进决赛的科贝尔再次无缘赛季首冠,不过德国人在Road To Singapore的积分榜上从第5位上升到了第4位。

  “每一站比赛我都努力晋级决赛,我也很高兴能在多哈闯进决赛,”科贝尔说,“输球当然会有点失望,不过我这一周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

  “我今年已经打了很多的比赛,我对自己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澳网会师决赛的李娜与齐布尔科娃继续排名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的前两位。

  在Road To Singapore的双打积分榜上,刚刚丢掉女双世界第一的埃拉尼/文奇继续排名榜首,两人目前拥有2840分,佩什克/斯莱伯尼克以1565分排名第2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投毒案被告一审获死刑 专题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