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盼夺澳网称一切皆有可能 坦露低潮期内心世界

2013年12月14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4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球员们也都抓紧时间或放松,或训练,网球的重心也逐渐向南半球倾斜,近日,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时便展望到,尽管自己2013年只收获了一个冠军,但是新赛季一切皆有可能。

  度过了近十年来最差的一个赛季,丝毫没有动摇费德勒的斗志与信心,在接受澳洲媒体采访,宣传自己1月8日晚将要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行的“费德勒之夜”慈善赛时,瑞士球王再次展现了他的积极乐观心态。

  “我一直都坚信过去十年来我一直在提高,我并没有倒退的迹象,十年前我就已经能够赢得澳网[微博]冠军,所以我一直都在向更全面更出色的球员前进,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坚信自己能够赢得胜利,只要我的身体能承受得住,并且对全球旅行参赛充满渴望,而这也正是现在我的真实写照——我很健康,并且在非常刻苦的训练。”费德勒表示。

  “年末的一些胜利对我来说很重要,尤其是信心方面,因为我在温网后到巴塞尔之间的这段时间过的并不如意,不得不说我的信心有些受到打击,而且我的背伤也使我在有些时候不能正常训练,现在一切又变得正常起来,我想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费德勒坦露道。

  费德勒最后展望说希望能在墨尔本走到最后,他将在布里斯班展开新赛季,并未澳网热身,瑞士人表示:“我真的希望能在墨尔本拿出我的最佳状态,而我个人认为对我来说一切皆有可能,目前重要的一环是我对阵顶尖选手时的表现,今年做的不尽如人意,这也是我希望在新赛季要提高的地方。”

  (rod)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