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称渴望混双全满贯 自曝曾想搭档费德勒战澳网

2014年01月0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女单赛场上已经实现了金满贯成就的小威[微博]廉姆斯,下一个目标会是什么呢?近日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混双全满贯!她还自曝本打算邀请费德勒一起参加澳网的混双角逐。

  小威称,她曾考虑过邀请费德勒共同出战今年澳网[微博]的混双比赛,不过由于要和姐姐参加女双的角逐,而自己也并不想三线作战所以最终作罢。“老实说,在看到费德勒参加布里斯班站的男双比赛后,我很想邀请他一起参加澳网的混双,但随后维纳斯对我说:‘我们一起打女双吧’,于是我便答应了。”小威说到。

  “我无法三线作战,就目前而言,女双依旧比混双对我更有吸引力,尽管我还没有澳网混双的冠军奖杯。我更愿意参加女双,因为可以搭档我的姐姐,会很有乐趣。”对于最终放弃了携手费德勒出战混双比赛的理由,小威解释到。

  此外,小威还表示很希望在日后去尝试争取混双的全满贯,那时自己或许还会选择费德勒作为自己的搭档。“如果要实现混双全满贯,我必须要想办法赢得澳网和法网的混双冠军。”小威曾在1998年搭档米尔尼连夺温网和美网的混双冠军,她还在当年的法网,以及1999年的澳网中,获得过混双的亚军。

  (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春晚主持出炉 朱军下课张国立徐帆入选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