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官网评年度最大冷门比赛:东京站大威完胜阿扎

2013年11月30日15:0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在今年的Toray泛太平样公开赛上,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微博]不敌大威被淘汰出局。但是,大威毕竟是七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这场比赛是不是真的可以算是爆冷呢?相信这场比赛的入选会存有一定争议吧。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的半个月前,阿扎伦卡当时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美网决赛,但最后不敌小威[微博]无缘冠军。来到东京这站比赛后,阿扎伦卡美网时的好状态不在。

  与大威的这场较量,阿扎伦卡在比赛刚开始阶段就显得不在状态,首个发球局就发出了两个双误被对手破发。大威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破发成功,轻松赢下首盘。

  第二盘相对来说争夺得更为激烈一些,但大威高质量的发球还是发挥了很大的威力,最后美国人以6264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维多利亚(阿扎伦卡)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觉得她今天状态不是很好,不过就算这样,我也必须整场比赛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打好每一个球。”大威在比赛获胜后说道。

  “我觉得我今天打得不错,发球的感觉又回来了,终于打出了一场像样的比赛。”

  “我知道我可以打得很好,但是最近这段时间运气不太好。不过我在努力,如果我能挺过这段时间,等到运气回来的时候我相信我也就回来了。”

  这场比赛是大威自2009年在温网战胜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以来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TOP2的球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升空识别查证9批日美军机
  • 体育CBA-莫里斯两罚全丢北京2分惜败广东
  • 娱乐王力宏晒全家福 纽约摆宴疑双喜临门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12306网站购票正式支持支付宝 无手续费
  • 博客乔良少将:防空识别区是亮黄灯划黄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