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挑战赛张帅先赢一盘后收退赛礼 喜获单打冠军

2013年11月03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帅收获南京挑战赛冠军张帅收获南京挑战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25,000美元的WTA挑战赛南京站进行到女单决赛的争夺,中国球员张帅迎战日本90后小将森田步美,结果张帅在首盘3-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局6-4先下一盘,盘间休息时森田步美宣布因伤退赛,这样张帅就夺得了南京挑战赛的冠军。

  张帅和日本90后小将森田步美此前交手三次,都发生在2011年,张帅1胜2负居下风,本次比赛,张帅晋级之路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而反观森田步美则是一路磕磕绊绊多次化解赛点逆转最后来到决赛,主场作战加之张帅近来取得蜕变后状态不俗,因此更被看好。

  首盘比赛,张帅率先发球,轰出ACE和两记制胜分轻松保发,森田步美也不甘示弱保发成功,此后两人均各自保发,战至3-3平,打法凶悍的森田步美继续在张帅的发球局展开猛攻,张帅尽管先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森田步美还是顺利兑现了第三个,取得4-3的领先,不过随后森田步美自己的发球局也出现波动,张帅迅速回破追至4-4,随即love game保发以5-4领先。森田步美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面临巨大压力,张帅则瞅准机会,化解对手局点再次破发,这样她首盘就后来居上以6-4拿下。

  盘间休息,森田步美宣布因伤退赛,张帅夺得了南京挑战赛的单打冠军。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