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巴格达蒂斯爆冷首战出局 塞拉晋级次轮

2013年10月16日11: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第三次通过资格赛入围由莫斯科银行赞助的克里姆林杯的米哈伊尔·古库舒金周二耗时68分钟,以6比4和6比1击败了亚力克斯·波戈莫洛夫,整场比赛他发出六个ACE并且在成功的一发上仅丢失三分。古库舒金四年前作为资格赛球员曾打进半决赛(负于尤兹尼)。他接下来将挑战四号种子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

  世界排名第84位的叶甫根尼·东斯科伊耗时1小时47分钟,挽救八个被破发点中的六个,以6比3,3比6和6比4击败了马科斯·巴格达蒂斯。俄罗斯人送给了前世界第八巴格达蒂斯本赛季第14场首轮失利后将在第二轮遭遇头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

  杜迪·塞拉以6比4和6比3击败阿斯兰·卡拉采夫挺进第二轮。上周刚在塔什干赢下一战ATP挑战巡回赛冠军的以色列人在比赛中挽救了自己面对的11个被破发点中的九个,获胜耗时84分钟。

  在一场两位资格赛选手对阵的比赛中,安德列·戈卢别夫以6比2和7比5击败了奥列克山德罗·尼多维耶索夫,晋级第二轮后将面对六号种子霍拉西奥·泽巴洛斯。世界排名第131位的戈卢别夫将力争打进本赛季自己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

  帕奥罗·洛伦兹在淘汰意大利同胞菲利波·沃兰德里后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另一名同胞、二号种子安德里亚斯·塞皮。洛伦兹在以3比6,7比5和4比1沃兰德里时,对手因为左四头肌拉伤而退赛。

  双打种子命运各异

  头号种子马克斯·米尔尼和霍里亚·特卡乌以7比6(5)和6比2击败帕奥罗·罗伦兹和安德里亚斯·塞皮,胜利开启了他们莫斯科征程。这对白俄罗斯/罗马尼亚组合在莫斯科首次组合参赛力求加大他们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机会。本周他们在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冠军积分榜暂列第九。

  二号种子、2011年赛会冠军弗朗梯斯科·塞马克/菲利普·波拉塞克和三号种子托马斯·贝德纳雷克/丹尼尔·布拉齐亚利都分别在首轮出局。 拉米兹·朱奈德/菲利普·马克思以6比2,6比7(7)和10比2击败了塞马克/波拉塞克,俄罗斯组合米哈伊尔·埃尔金/丹尼斯·伊斯托明则以两个6比3击败了贝德纳雷克/布拉齐亚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