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前冠军厮杀伊万收获完胜 斯蒂文斯亦轻松过关

2013年10月09日10:3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奥地利,林茨 - 当地时间10月8日,2013赛季Generali林茨女子锦标赛继续进行,伊万诺维奇与斯蒂文斯顺利跨过首轮关。在一场前赛会冠军的对话当中,2008年和2010年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以62 64轻取2009年赛会冠军维克梅耶尔。

  “第一盘比赛非常接近直到比分来到4-2,”伊万诺维奇说,“之后我开始越打越好,对手的失误也开始增多,第二盘的争夺同样非常接近。”

  拿到首轮的胜利之后,伊万诺维奇在林茨的总战绩来到了17胜3负,3号种子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我的签表非常困难,”伊万诺维奇说,“我们过去有过几次交手,所以我清楚自己应该期待些什么,她是一位伟大的都是,下一轮比赛肯定非常难打。”

  在另一场比赛中,开局遭遇破发的斯蒂文斯随后完全统治了比赛,最终美国人以63 61横扫莱巴里科娃晋级。“我到林茨的时间有点晚,所以现在还有点时差的困难,不过整体来说比赛局势很顺畅,我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斯蒂文斯说道。斯蒂文斯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曾经的TOP10球手佩特科维奇,后者以63 75完胜穆斯伯格。

  “整体来说这是一场质量很高的比赛,”佩特科维奇说,“我的表现非常出色,唯一不满意的一局就是我在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送出了两次双误。我丧失了专注力,之后对手越打越好,从5-3领先到5-5战平期间我也没有什么后悔的。整体来看我非常满意,我的移动非常理想,抽球状态也很不错,只是要更加专注一些。”

  其他顺利晋级的还有4号种子纳瓦罗、5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以及7号种子齐布尔科娃,6号种子科斯蒂亚以61 36 46的比分爆冷遭遇了阿奇莱特纳尔的逆转。除了伊万诺维奇与斯齐亚沃尼的焦点对话之外,头号种子科贝尔与2007年赛会冠军汉图科娃都将在周三亮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