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戏言下回尝试左手挑战 一再感叹小威难以击败

2013年10月05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3号种子、2011年冠军A-拉德万斯卡[微博]以两个2-6不敌现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止步半决赛。赛后波兰姑娘戏言下次挑战小威将尝试用左手,一再表示如小威处在最佳状态对抗都会很艰难。

  “我认为她现在拥有的排名和积分,就证明了她拥有真得很好的一年。一整年的竞技状态都处在非常高的水平线上。他表现得非常的稳定,击球极具进攻性、落点很深。每一分都是这样,”赛后,在谈到为何对手小威廉姆斯如此强大时,A-拉德万斯卡认为:“所以这真得很难找到比赛的节奏,我认为她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支配着比赛。”

  第二盘小威在2-1领先时,因背部不适申请了医疗暂停,并去到休息室进行了短暂的治疗。对此,3号种子认为这并没有干扰到自己:“这并没有影响到我。那是突然发生的情况。”

  波兰姑娘与小威此前的战绩是0胜6负,但在今年的罗杰斯杯半决赛她是以6-7(3)/4-6这样接近的比分才遗憾输了比赛。而今天的比赛进行得又有点一边倒。谈及原因时,现世界第四表示:“她是那种不会给你机会的球员。她真得每一击都极富进攻性,所有的发球、回发球。当这一天是属于她的时候,这真得很困难。我认为今天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她都表现得非常好。”

  中网前A-拉德已经确定入围了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年终总决赛,去年闯进半决赛的她将有可能与现世界第一在总决赛进行第八次正面交锋。谈到这场可能的对抗,她开玩笑说:“也许我将用自己的左手来对抗吧,也许这会奏效的。但坦诚地说,我认为当然每一场比赛都会是不同的故事吧。特别那里是室内场地,场地条件也不一样。我将再一次尝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但就像我说过的,如果她真得打出了自己最好的网球,那将是困难的。”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