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赞A-拉德打法如变魔术 自曝背部伤情已持续一周

2013年10月05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小威[微博]廉姆斯以6-2/6-2轻取A-拉德万斯卡[微博],时隔9年重回中网女单决赛,赛后的小威心情不错,对于赛中治疗背部伤病一事,也给出了更多细节。

  赛后的小威一袭运动装来到新闻发布厅,看上去心情不错,新闻发布会的首个问题就围绕着小威第二盘盘间治疗一事,对此,小威解释道:“我的背部有一些发紧,应该是今年比赛打的太多了的缘故,此前我也一直试着让它尽快放松。在北京的这一周它都是如此,今天比赛时甚至有点抽筋,所以去治疗了一下。”

  两个6-2,小威今天的晋级过程也很轻松,甚至可以说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对此小威表示:“当你对阵拉德万斯卡时,就要清楚她的打法就像在变魔术,她的回球可以做到忽左忽右,几乎是无所不能,所以对于我来说,今天一定要先发制人,比她要快一步,我也是尽我所能在这样做。”

  明天小威将和扬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扬科维奇亦是巡回赛中击败塞蕾娜女皇次数较多的人,如今小威又自曝背部有所伤病,为明天的决赛增加了看点,究竟谁能够再夺中网女单冠军,拭目以待。

  (rod发自中网现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