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接受手术将退出泰国公开赛 或提前结束本季比赛

2013年09月20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世界排名第三的英国网球选手安迪-穆雷[微博]退出了下周开打的泰国公开赛,他将接受手术并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26岁的穆雷受到背伤的困扰,退出了今年的法网公开赛,随后在温网他击败小德捧得冠军。在作为卫冕冠军参加的美网上,他被瑞士选手瓦林卡淘汰出局,止步1/4决赛。

  上周的戴维斯杯比赛,穆雷帮助英国4-1击败克罗地亚,重返世界组。但现在他决定接受手术,很可能将让他退出11月在伦敦进行的总决赛,也将提前结束自己本赛季的比赛。

  穆雷的经纪公司确认了此事,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下周穆雷将接受一个背部小手术,将解决长期以来的问题。5月的罗马大师赛上问题爆发了,在征求了专家的意见后他被迫退赛。之后他在温布尔登的草地上去的成功,最近他再次寻求医疗建议,以便一劳永逸解决问题。他的目标是完全康复迎接新赛季。”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