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金地未来之星少儿网球赛圆满落幕

2013年09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车玉娇的一记有力的直线击球致胜分,斩获女子B组(U12)单打冠军,2013金地未来之星少儿网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9月7日至8日举行的本届少儿赛,吸引了来自广东、福建、广西、湖南、江西及香港地区的170人名参赛选手。主办方弘金地网球俱乐部,不仅最大限度地动用了俱乐部在深圳本地的场馆资源,甚至还邀请俱乐部周边场馆给予了支持。作为一支专业的网球赛事主办团队,弘金地的深圳员工承担了赛前宣传、赛程编排、比赛裁判、接待等赛事系统工作。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女子方面,A组(U10)冠军由来自弘金地爱心基金的王静怡获得,B组(U12)冠军由来自弘金地爱心基金的车玉娇获得,C组(U14)冠军由来自香港的好手黄海琪获得。男子方面,A组(U10)冠军由来自江门的谭金昊获得,B组(U12)冠军由深圳本地的少儿网球明星卜司宇获得,C组(U14)冠军由陈畅获得。

  自2003年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将承办赛事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板块,旨在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和赛事承办能力的提升。2014年开始,弘金地将加入到WTA深圳金地公开赛的承办团队,并在积极申请承办即将签约深圳的ATP250级别赛事。金地未来之星少儿网球赛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每年在春季和秋季举办两场,已经成为广东地区一项非常成熟的少儿品牌赛事。2014年将是金地未来之星少儿网球赛十周年庆典,弘金地向全国的少儿网球选手发出邀请,一起加入明年的赛事嘉年华。

  -正文完-

  关于弘金地网球俱乐部:

  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是上市公司金地集团(600383)旗下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PTR及ITF认证的专业教练数名,会员数千名。弘金地在深圳、南京、上海、北京的四个分部已经投入运营,未来还将在大连、天津、杭州、武汉等7个城市布局俱乐部场馆,成为中国拥有场馆数量最多的网球俱乐部连锁实体。成立数年来,弘金地成功运作了“金地大师赛”、“金地少儿赛”、“深圳网球团体赛”等数十次品牌网球赛事。2013年,深圳市开始连续多年主办WTA深圳金地网球公开赛,并在积极洽谈引进ATP250级别赛事,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在2014年正式加入以上赛事的承办队伍,一起致力于将这两项国际职业网球赛事打造成深圳的体育名片。

  已经启动的弘金地坪山国际网球学院项目,将与国际著名网校合作,在职业、业余及教育层面,全方位培养中国的网球专业人才。2011年启动的“弘金地爱心基金”,已经为来自甘肃的8位小学员组建了完善的训教团队,并计划在未来几年组建3个以上的梯队,建立完善的网球培训体系。

  弘金地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理念,立志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国际化网球俱乐部和赛事运营专家,全方位推动中国网球事业发展,最终实现“网球改变生命”的愿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