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受辱曾怒吼主裁:打断你的狗腿!弗格森解围

2013年09月16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克尔曾扬言让克拉滕伯格断腿米克尔曾扬言让克拉滕伯格断腿
英超名哨马克-哈尔西英超名哨马克-哈尔西

  新浪体育讯 英超[微博]著名裁判员马克-哈尔西不久前出版了自己的自传《补时》,该自传主要内容包括了哈尔西是如何与癌症进行斗争,在裁判生涯中所遇到的种种死亡威胁以及关于英超联赛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马克-哈尔西在英格兰[微博]顶级联赛执法了14年,2009-10赛季,他身患咽喉癌但仍坚持在英超第一线执法,去年夏天执法完诺维奇3-2击败曼城[微博][微博]的比赛后宣布退役。

  近日,《太阳报》获得了该自传的独家连载权,在该家媒体率先披露的一些章节中,马克-哈尔西透露了去年曼联[微博][微博]3-2绝杀9人切尔西[微博][微博]赛后的一些故事。2012年10月28日的那场“红蓝大战”,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不仅在比赛中有多次极具争议性的判罚,还被曝出在场上了辱骂了切尔西大将米克尔。

  谈及那场比赛的事情,马克-哈尔西在其自传中这样写道,去年10月切尔西输给曼联的比赛后,切尔西中场大将米克尔冲进了裁判更衣室对当值主裁克拉滕伯格进行了威胁,他声称自己要打断克拉滕伯格的狗腿。据我所得到的信息表明,当时米克尔冲进裁判更衣室后是对着克拉滕伯格大吼,“我要打断你的狗腿,你XX竟然叫我该死的猴子!”当时米克尔甚至还想揍克拉滕伯格一顿,但被迪马特奥和现场的其他裁判员给劝开了。有很多记者敲开了克拉滕伯格家的大门,希望他能就此事谈谈自己的看法,但他却不能为自己做任何的辩护,因为我们有这样的规定。

  哈尔西还透露当时他与时任曼联主帅弗格森取得了联系,他希望弗爵爷能在此事中给克拉滕伯格一些帮助,“我动用自己的关系给弗格森打了电话,我希望他能就此事说些什么。随后他同意了并在周五的发布会上表态他不相信克拉滕伯格会说出辱骂球员的话。我想说,弗格森的表态对整件事情的解决有很好的结果。

  那场比赛之后,克拉滕伯格被禁哨4个星期,但他使用不恰当言语的指控被撤销。而米克尔因为对裁判有不恰当行为,被禁赛3场并罚款6万英镑。对于当时在裁判更衣室发生的冲突,警方也进行了调查,但因为缺乏证据而不了了之。

  在上周英超第4轮的比赛中,事件主角之一的克拉滕伯格执法了曼城客场0-0被斯托克逼平的比赛。而米克尔也首发出战了切尔西0-1不敌埃弗顿的比赛,比赛后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自己的新队友埃托奥,后者在比赛中错失一次空门机会。“他是个伟大且梦幻般的球员,从他踢球的方式就可以看出,他在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梦幻般的机会。这也是为什么穆帅引进他的原因,毫无疑问主帅对他非常信任。让我们再等等看吧,适应英超并不容易,这才是他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他已经表现得很好了。”米克尔这样说道。

  另外,来自《镜报》的消息,切尔西中卫加里-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可以在切尔西和英格兰成为新的特里,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已经从特里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我和他很接近,他从不接受失败,并总是会付出一切。”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