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一张图看哭AC米兰 病号凑豪阵有替补(图)

2013年09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伤兵阵容AC米兰伤兵阵容

  新浪体育讯 伤,又是伤,AC米兰[微博]已经伤不起了!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蒙托利沃半场未结束就在一次突破后感觉不适,要求换人,而替换他上场的波利则在比赛结束后也传出了伤病消息。意大利媒体表示,周中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第一轮小组赛,AC米兰至少有8人缺席,加上疑似受伤的卡卡,9人将缺席欧冠首战。

  据报道,蒙托利沃是左腿出现异常,进一步的医疗检查马上就会进行,他和波利都不太可能参加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现在AC米兰的伤病名单中,比较重要的球员已经达到了8人:沙拉维,德希利奥,阿巴特,西尔韦斯特雷,博内拉,帕齐尼。《慢镜头》透露,蒙托利沃将至少缺席3周以上,波利的情况则有待进一步检查。这给AC米兰本赛季的首场欧冠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由于蒙托利沃和波利的受伤,阿莱格里可能不得不在中场排出蒙塔里,诺切利诺,德容的组合,这样一来,中场的组织将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不仅如此,前腰位置上众望所归的卡卡也伤了,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卡卡在与都灵的比赛中受伤,至少缺阵1个月。《慢镜头》则表示还没有确切结果,但是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卡卡肯定无法出场了。而且AC米兰没有给小将萨波纳拉和尼昂报名参加欧冠,前腰位置上AC米兰只剩下新援比尔萨和小将克里斯坦特,如果阿莱格里对他们不放心,也只能用罗比尼奥[微博]回撤打前腰。而萨波纳拉和尼昂分别也都还没有从背伤和肩上中痊愈,联赛能否出场也还是个疑问。

  如果加上尼昂,萨波纳拉和一直在养伤的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如今AC米兰的伤病名单已经能组成一个11人阵容,从表面上看,这个阵容的实力不容小觑。

  相关:悲催!卡卡刚来AC米兰又伤了 惊曝伤1月无缘欧冠

  附:AC米兰人伤病阵容(4-4-2)

  门将: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西尔韦斯特雷,博内拉,德希利奥

  中场:波利,蒙托利沃,萨波纳拉,卡卡

  前锋:沙拉维,帕齐尼

  替补:尼昂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