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透露全身精确测量3小时 相似真发根根植入蜡像

2013年09月13日07:47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记者钱哨 摄影肖僖

  昨日,刚刚结束美网征程的李娜[微博]现身位于楚河汉街的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真假娜姐一同亮相的场面颇为有趣。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9月28日正式揭幕,届时包括李娜蜡像在内的50余尊名人蜡像将闪亮登场。

  娜样逼真

  就像另一个自己

  昨天,在为自己的蜡像揭开神秘面纱时,李娜本人也赞叹不已——持拍准备击球的标志性动作、犀利的眼神、投入的状态,乃至人们熟悉的比赛时右膝上绑着的黑色绷带,所有一切都惟妙惟肖,李娜说,这是她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自己”。

  要完成这样一尊蜡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李娜介绍,今年年初,从英国来的专业团队仅为她进行全身精准测量就花了3个多小时,然后制作团队将数据带回英国,花费了4个多月时间完成蜡像。这尊蜡像究竟有多逼真?一个细节是,蜡像头部每缕头发都采用与李娜本人发质类似的真人头发,由手工一根一根地植入蜡像内。据介绍,这样一尊蜡像的造价在150万元左右。

  娜样幽默

  满意蜡像做得美

  回到家乡的娜姐心情不错,昨日在与自己的蜡像合影时,她十分配合地按照台下摄影记者们要求摆出各种pose(造型)。最后现场主持人要求李娜摆一个比较Q(意为可爱)的造型,娜姐终于招架不住了,她用武汉话回应道:“你莫这样唦。”

  对于这尊蜡像,娜姐显然颇为满意,她说当时hold(指摆造型量身)了3个小时也是很值得的。被问及蜡像的哪个部分最像自己,李娜的答案是“眼神”。她还补充道,球员在比赛过程中的表情通常不会很好看,甚至有时候会比较“狰狞”,不过这尊蜡像就把自己塑造得比较美。“是个女的都会臭美。”娜姐笑道,显然,这点让她很满意。

  娜样犀利

  李娜只有这一个

  怎么想就怎么说,娜姐的犀利一向让国内媒体又爱又恨。

  昨日在活动现场,有记者问及娜姐刚刚结束的美网之旅心情如何,娜姐表示:“还不错。”于是该记者将娜姐的答案诠释为“美网之旅很开心”,但娜姐马上“较劲”似地回应道:“不错不一定就是开心呀,只是不伤心。”另一名记者向娜姐提问:“这次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打造了第二个‘李娜’,那么你觉得网坛会出现第二个李娜吗?”对于这个问题,李娜几乎不假思索地答道:“网坛不会出现第二个李娜,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