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亚冠劲旅签中国国足克星 引申花前锋宣告失败

2013年09月12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尤尼斯接受沙特媒体采访图为尤尼斯接受沙特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本赛季打进亚冠联赛八强的沙特劲旅阿赫利俱乐部宣布与前伊拉克国脚锋将尤尼斯签约,以用他替代受伤的韩国前锋石玄俊。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个月的短期合同。尤尼斯也成为该俱乐部新的亚洲外援。值得一提的是,该俱乐部原本有意引进现效力于上海申花[微博]的叙利亚前锋哈蒂布,最终以失败告终。

  据悉,在阿赫利此前拟定的引援名单中,包括叙利亚前锋哈蒂布、科威特前锋优素福-纳赛尔等人。但这些人选都没有能够成行,最终,阿赫利在夏季转会期截止前的最后时刻“压哨”签下了前伊拉克国脚尤尼斯。尤尼斯是中国球迷熟知的伊拉克球星,曾经多次攻破过中国队的球门。2011年10月11日,在中国队和伊拉克队之间进行的一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比赛中,正是凭借尤尼斯的进球,伊拉克队在客场1-0击败了中国队。而在客场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又是尤尼斯在补时阶段上演绝杀,中国队在世预赛中以相同的比分再次负于伊拉克队。在今年3月的一场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虽然凭借于大宝[微博]的补时绝杀,中国队1-0击败了伊拉克队,但尤尼斯的突破也给中国队带来了不小的威胁。可以说,尤尼斯是中国队的苦主之一。

  尤尼斯曾经在个人主页上宣布退役,但他在2个月之后又收回了退役的决定。尤尼斯此前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在与该俱乐部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球员,因此,沙特阿赫利签下他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虽然尤尼斯加盟的是本赛季打入亚冠八强的球队,但亚冠联赛第二阶段的报名截止时间已过,他将不能出现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赛场上。阿赫利在亚冠联赛1/4决赛的首回合交锋中,主场1-1战平首尔FC,下周将奔赴韩国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