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红粉美网拒谈反同法 佩特洛娃声援同性恋婚姻

2013年08月29日15: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俄罗斯通过了反同性恋法,来到美网的俄罗斯选手们,都逃不过媒体的询问,尽管她们不是冬奥选手。

  美国曾酝酿抵制索契冬运,但总统奥巴马公开表态反对,现在来到美网,帕夫柳琴科娃就说,她为索契冬奥感到骄傲,可是她的确担心被抵制。

  帕夫柳琴科娃认为:“我们是应该尊重法律的,但我不希望有任何文字或动作上的争吵,任何人都不应该因此被逮捕。”

  基里连科、杜舍维娜、佩特洛娃还有图萨诺夫都指出,她们没有听过俄罗斯通过这项法案的消息,“关于这件事情,我从没听说到过任何消息。”基里连科表示。

  2004年美网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说,她有听过这项法案引起的争议,但是知道得不够详尽,所以无法提供意见。

  佩特科娃在莫斯科出生,但童年有部份在埃及度过,现住在佛州,她表态说自己不想涉入政治,但是她的父母支持普京。

  不过对于同性恋,她说自己也有同性恋朋友结为连理,“只要她们高兴,这有何不可呢?为什么不行呢?”标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