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次日看点:彭帅段莹莹首登场 费德勒小德出战

2013年08月27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去年赛会的男女单亚军德约科维奇[微博]、阿扎伦卡[微博]都将迎来今年美网的首秀,而费德勒的首轮比赛因雨也被推迟一天进行;中国金花方面,彭帅将对阵穆斯伯格,而同样是来自天津的段莹莹则将上演大满贯正赛的处子秀,在阿瑟-阿什球场挑战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微博]。所有球场的开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27日晚上23点。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 科维托娃[微博][7] vs 土居美咲

    捷克姑娘在纽黑文决赛的表现令人有些意外,不过面对世界排名92位的日本小将,科维托娃理应顺利过关。

    第二场 沃兹尼亚奇[6] vs 段莹莹 (不早于北京时间28日凌晨1点)

    来自天津的小花段莹莹在错过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正赛温网后,终于在美网的资格赛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连胜三场后迎来了大满贯正赛的处子秀。尽管排名和经验不如沃兹尼亚奇,但是前世界第一近来状态并不稳定,或许首次登上大舞台的段莹莹能够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第三场 费德勒[7] vs 泽姆尔亚

    这场比赛因雨被推迟一天进行。费德勒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中两战全胜,尽管对手泽姆尔亚世界排名只有61位,但瑞士人势必会认真对待这场首轮比赛,避免温网过早出局的结果再次发生。

    夜场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 vs 伯兰基斯 (北京时间28日7点)

    世界第一今年在热身赛上的战绩并不理想,这也许会对他征战美网带来一定的影响。立陶宛少年虽然此前一直被人们看好,但他已经连续两项大满贯首轮出局了。尽管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但是德约科维奇胜出不会遇到实质性障碍。

    夜场第二场 普菲赞梅尔vs 阿扎伦卡[2]

    一周前辛辛那提的冠军让去年的赛会女单亚军阿扎伦卡收获了更多的自信,而她首轮的对手普菲赞梅尔世界排名仅有99位,显然不是世界第二的对手。白俄罗斯姑娘在去年法网首轮仅丢两局横扫对手,这次就看普菲赞梅尔能拿下几局了。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 法比阿诺 vs 拉奥尼奇[10]     

    第二场 佩拉 vs 奎雷伊[26]     

    第三场 罗格斯卡 vs 埃拉尼[4]

    由于森田步美因伤退赛,资格赛幸运落败者罗格斯卡得以参加正赛,也许她不会放过爆冷的大好机会。     

    第四场 杜瓦尔 vs 斯托瑟[11](不早于北京时间28日凌晨5点)

    大看台球场:

    第一场 伊万诺维奇[13] vs 塔提什维利

    前世界第一曾在2011年伯明翰草地赛送蛋仅丢一局横扫对手,此番再次交手,塞尔维亚姑娘恐怕不会轻松获胜。

     第四场 洛伦兹 vs 伯蒂奇[微博][5]

     13号球场:

    第四场 彭帅 vs 穆斯伯格 (约北京时间28日凌晨5点)


    全运会后赶场参赛的彭帅在北美热身赛未能取得任何单打胜利,不过双打赛场上的战绩还是让中国金花找回了一些状态。在去年马来西亚的首轮比赛中,彭帅历经三盘才战胜了穆斯伯格,但是远离赛场一个月之久的奥地利姑娘此番征战美网状态成疑,中国金花获胜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9号球场:

    第三场 卢彦勋[微博] vs 特拉弗尔

    14号球场:

    第一场 谢淑薇[微博] vs 扎科帕洛娃[31]

    (Jeff)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