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首发+点球争议 切尔西客场平曼联仍领跑

2013年08月27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6日20:00),2013/14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微博][微博]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微博][微博]。双方都打出稳定防守,进攻方面缺乏绝对上佳机会。兰帕德禁区内封堵克莱维利射门引来点球争议。多赛一场的切尔西暂以7分领跑积分榜。曼联连续82场联赛互无白卷历史被终结。

  双方上赛季联赛分别在客场胜出,切尔西5战曼联仅负1场,其余3胜1平。曼联近5次主场对阵切尔西仅负1场,其余3胜1平。切尔西近10次做客老特拉福德也仅胜2场。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42场,切尔西取得14胜15平13负,其中客场6胜7平8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9场交锋,此前曼联72胜49平47负占据上风。曼联虽然在近4次周一作赛3次落败,但近8次周一对阵切尔西,取得6胜2平保持不败。穆里尼奥此前7次客战梦剧场仅2次落败,英超生涯从未输给莫耶斯。

  这是莫耶斯首次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出战英超,鲁尼替换吉格斯首发出场,他此前27次联赛主场首发打入24球。费迪南德成为曼联第5位英超第300次出场的球员。切尔西排出无锋阵,许尔勒和德布劳内轮换出场,托雷斯、马塔和卢卡库坐上替补席。全场赛前为前曼联的杰克-克朗普顿、布莱恩-格林霍夫和容-戴维斯鼓掌默哀。

  开场后,许尔勒站位更为突前,而鲁尼也在前场表现积极。第10分钟,许尔勒右路传中被费迪南德勉强挡出,奥斯卡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德赫亚没收。[点击观看视频]第13分钟,菲尔-琼斯右路传中打在阿什利-科尔手上偏转被切赫没收,裁判未予判罚。第15分钟,阿什利-科尔对范佩西犯规侥幸逃脱处罚。第17分钟,许尔勒传球,伊万诺维奇30码外远射高出。第22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奥斯卡禁区边缘外射门偏出。

  第23分钟,卡里克传球,范佩西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范佩西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克莱维利传球,鲁尼禁区弧内低射被切赫没收。第30分钟,瓦伦西亚回撤飞铲奥斯卡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2分钟,德布劳内对范佩西犯规被罚黄牌。第38分钟,菲尔-琼斯右路传中被特里挡出,克莱维利20码处左脚劲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4分钟,奥斯卡禁区弧内低射正入德赫亚下怀。

  第51分钟,奥斯卡传球,阿扎尔30码处远射被德赫亚没收。第55分钟,卡里克传球,维尔贝克24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1分钟后,鲁尼传球,维尔贝克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右上角。[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阿扎尔传球,许尔勒左路内切至20码处射门被封堵,卡希尔外围远射又被德赫亚没收。随后阿扎尔直传,许尔勒越位位置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回。第60分钟,托雷斯替换德布劳内出场。

  比赛争议出现在第62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兰帕德封堵,曼联球员投诉兰帕德手球犯规,裁判拒绝判罚极刑[点击观看视频]3分钟后,维迪奇传球,鲁尼30码外远射被切赫没收。随后阿什利-扬替换瓦伦西亚出场。第72分钟,阿什利-科尔同阿扎尔踢墙配合后在菲尔-琼斯防守下摔倒,裁判阿特金森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第77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托雷斯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维尔贝克传球,鲁尼30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78分钟,吉格斯替换维尔贝克出场,个人职业生涯第50次对阵切尔西。第80分钟,托雷斯对克莱维利犯规被罚黄牌。第87分钟,米克尔换下许尔勒加强防守。第88分钟,范佩西10码处凌空抽射被封堵,埃弗拉禁区左侧15码处抽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换下阿扎尔。双方最终在梦剧场握手言和,切赫第200次零封对手。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25-瓦伦西亚(66',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78',11-吉格斯);20-范佩西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德布劳内(60',9-托雷斯),11-奥斯卡,17-阿扎尔(94',28-阿斯皮利奎塔);14-许尔勒(87',12-米克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