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透露温网后放松两周没训练 期待赢更多大满贯

2013年08月0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温网夺冠,英国人多年的等待化为了现实。回到夺冠后的时刻,历史的创造者穆雷[微博]表示当他成为77年等待的终结者时,他认为他需要把自己锁在家里,甚至,他兴奋的睡不着觉,不过,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美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罗杰斯杯即将开赛,现在,他要回到网球场上了。

  温网夺冠后,英国人感觉他需要把自己锁在家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我在家呆了两天的时间,没出家门一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穆雷这样说,随后,他又补充道:“现在我出门都会有大量的跟随者,所以我只好跟我的女朋友,还有我家的狗一起呆在家里。不过在周四的早上我还是跟我的朋友去乡下吃了一次烤肉,星期五的时候我返回了全英俱乐部,我想见到迪克森,那位快退休的更衣室管理员。我回到了中央球场,我只是坐在那,我想在这的经历或许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经历了。事实上,在夺冠后的一段时间内,我几乎都睡不好觉,每天早上四五点就醒来,再睡下去就会变得很困难。”

  穆雷享受着他悠闲的假期,他跟女友去巴哈马度假,跟朋友吃烤肉,不过,穆雷似乎有些反感狗仔队的光临:“第一天我们在海滩上度假,随后我们的照片就登上各大媒体,于是我们决定就在度假村里,不再去海滩游玩。”尽管完成了英国人的等待,不过穆雷自己反而认为改变不大:“改变似乎不是很大,这很好,我也跟其他球员继续保持好的关系。在去年美网之后,我变的更加努力,为了赢得家乡的这座大满贯。”

  现在,穆雷已经抵达了蒙特利尔,他在伦德尔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训练,不过,他在前往蒙特利尔之前,又一次回到了迈阿密恢复:“在迈阿密的训练是温网回归后的开始,不过迈阿密太热了,我只能训练一个半小时左右,在温网后我几乎两个星期没有接触球拍,刚恢复训练击球感觉很不好,不过当我的身体状态逐渐恢复的时候,击球的感觉也慢慢好了起来。我很享受温网夺冠之后的时光,不过现在,是时候回到赛场了。”在夺得温网后,穆雷对于大满贯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我想赢得更多的大满贯,我要尽我可能赢得更多的大满贯。实际上在去年首次赢得美网后,我就已经跟我的团队这么说了。”

  (le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