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瓦林卡轰12ACE完胜过关 携摩纳哥晋级八强

2013年07月25日11: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二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周三在Crédit Agricole 瑞士公开赛赢得了一个1/4决赛席位。

  2005年赛会亚军击出了12个ACE球并破发对手两次以7比5和7比6(4)战胜了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两人今年二月份曾在Copa Claro公开赛也有过交手。

  这是瓦林卡第十次参加该项250级别ATP世界巡回赛红土赛事(战绩为9胜9负)。目前,他今年的战绩为35胜12负。2012赛季,他完成了总成绩35胜20负的纪录。

  瓦林卡将第四次挑战五号种子、2006年赛会亚军菲里西亚诺·洛佩兹。洛佩兹凭借9个ACE球轰炸,以6比4, 6比3的比分,用时64分钟拿下和安德列·库兹涅佐夫交锋的胜利。先年31岁零9个月的他曾在六月份Aegon国际赛中赢下个人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战胜西蒙)。

  四号种子胡安·摩纳哥将在周五Crédit Agricole 瑞士公开赛1/4决赛中遇到六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两人在Fedex ATP交手纪录中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首次参加该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红土赛事的摩纳哥拿下了本赛季个人第20场胜利(红土赛事成绩18胜11负),他在周三的比赛中凭借6比1, 6比2战胜了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五月份,摩纳哥在Power Horse世界团体锦标赛中赢下了职业生涯第八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

  而31岁的尤兹尼上个月在盖里韦伯公开赛第19次打入了ATP世界巡回赛决赛(负于费德勒),他用了两小时7分钟以6比3, 4比6, 6比3的比分淘汰了帕布洛·安度阿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