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网球单项张帅意外出局 天津队三人晋级

2013年07月25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昨天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男、女单打以及混双第二轮争夺。女单方面,天津队的彭帅、段莹莹、张帅和郑赛赛联袂出战,除了张帅意外败给湖北90后小将张恺琳,无缘十六强外,其他三人均顺利过关。男单方面,天津队的三位种子选手常雨、李喆[微博]和欧阳博文[微博]均轻松晋级第三轮。混双赛场上,来自天津的赛会前两号种子首轮轮空,在昨天进行的次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李喆/彭帅以及二号种子常雨/张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天津女队在女单赛场上实力超群,四位选手中彭帅是头号种子席位,段莹莹和张帅分列第三和第四号种子,郑赛赛为七号种子。首轮几位津花都享受了轮空的“优待”,不过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中,不久前刚夺得北京国际挑战赛冠军、世界排名回升到第109位的张帅遭遇“滑铁卢”,面对现世界排名第728位的张恺琳,四号种子明显不在状态,以两个4:6败北,成为目前女单前八号种子中唯一出局的选手。其他几位津花均发挥正常,彭帅以6:3、6:1战胜河南选手辛圆,段莹莹以6:1、6:2横扫浙江队的叶秋语,郑赛赛以两个6:2击败解放军选手周晓。女单出局后,张帅昨天下午在混双赛场上再次登场,与队友常雨合作以6:1、6:3击败湖北组合马亚楠[微博]/钟怡,挺进八强。彭帅/李喆也以6:2和6: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杨博朗/张玲,晋级混双第三轮。

  男单方面,昨天天津队出战的三位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四号种子常雨手感火热,以两个6:0横扫解放军选手冯年,五号种子李喆以6:1、6:2轻取浙江选手何叶聪,九号种子欧阳博文以6:0、6:3战胜山东的王傲雄。

  至此,天津队在男、女单打中各有三名选手闯入十六强,混双两对组合均进入八强。今天将进行男、女双打第二轮以及混双第三轮的比赛。新报记者 于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