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卡洛维奇完胜本土希望 终结5年冠军荒

2013年07月22日10:0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卡洛维奇终结5年冠军荒卡洛维奇终结5年冠军荒

  上周在纽波特,伊沃·卡洛维奇说在休赛两个多月后能打出这样的比赛是“额外的奖励”。而在波哥大周日,34岁的克罗地亚选手庆祝了他五年来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在Claro哥伦比亚公开赛以6比3和7比6(4)战胜了本土夺冠希望亚利桑德罗·法拉。

  “就只有高兴,”他说他在获胜后的情绪,“在所有的伤病后我还能重新回到这里。”

  卡洛维奇在整个赛事中赢得所有61个发球局并且发出了104个ace球。这位前世界14的选手,赢得了 $115,200奖金和250个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积分,这次胜利从排名155位重返到世界前100位。 

  “这是令人无法相信的一周,”他在拿到奖杯时说道。“每个人都很棒。我也要祝贺亚利桑德罗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一周,我要感谢所有的球迷和赞助商。我希望明年我能再来。”

  他表示获得胜利的关键是:“网前截击和发球是我的武器,我在关键分时表现得更冷静。”

  卡洛维奇将ATP世界巡回赛决赛战绩改写为5胜3负,在2007年和2008年在诺丁山获得草地冠军后获得第三个冠军。他成为了ATP世界巡回赛本赛季第11位超过30岁的冠军。

  法拉,两年来首位进入巡回赛决赛的哥伦比亚选手,在1/4决赛战胜了头号种子选手扬科·蒂普萨勒维奇。他本期待成为自1995年4月以来首位夺冠的哥伦比亚选手。

  “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周,”排名122位的法拉。“进入决赛和赢得比赛都是很大的挑战,而我输掉了艰难的决赛。伊沃德发球令人不可思议。我每次都尽全力。我用很多积极的方法应对,我希望在剩下的赛季中能够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我要为明年做好准备。我想我的挑战是要在这里赢得比赛。我是有机会做到的,我感觉在这我的家乡人们,我的朋友们和我的家人面前比赛非常舒服。所以这是一次成功的赛事,我非常高兴能进入决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