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网球队将出征全运会单项赛 郑洁晏紫继续征战

2013年07月19日04:15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博)北京时间7月22日,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就将在大连开始。今天下午,四川网球队一行将从成都出发飞往大连,开始赛前的最后备战。由于在之前的全运会团体赛中受伤,刚刚征战完温网赛事的四川名将郑洁是否会出现在此次单项赛的赛场上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四川省网管中心主任林宇处了解到,目前郑洁正在北京训练和恢复,她将直接从北京飞往大连与球队汇合并且参加女单和女双的比赛。

  与上个月在大连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相比,本次出征单项决赛的四川网球队阵容没有任何变化。蔡照和彭长玮将出战男单比赛,而在女子方面,郑洁和李怡泓将出任单打,此后她们两人还将搭档双打,此外,另外一位四川名将晏紫也将和董小榕征战女双比赛。在混双方面,晏紫将和蔡照搭档征战,另外一对组合则是孙巨杉与李怡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