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教练与莎娃终止合作 曾助李娜跻身世界前十

2013年07月13日03: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微博]昨日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她决定和教练托马斯终止合作,并将在近期公布新任教练的人选。

  莎娃在网上用简短的语言宣布了这一重磅新闻。她说:“在经过近3年的合作后,托马斯和我决定终止合作。因为私人原因,他不能在近期陪我到处比赛,所以我们双方都认为已经到了分开的时候。”

  莎娃还向托马斯献上了祝福,她说:“我非常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并且祝愿他今后能够成功。我将在近期宣布新任教练人选,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瑞典人托马斯曾经是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的教练。在托马斯的执教下,李娜首次打进大满贯单打四强,同时成为中国史上首位跻身世界前十的网球选手。与李娜“分手”后,托马斯转而执教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去年首度在法网折桂,成为历史上第十个荣膺全满贯的女单选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