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穆雷谢教练包容坏脾气 看台与甜美女友拥吻

2013年07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看台与女友拥吻穆雷看台与女友拥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温布尔登最后的男单大决斗中,承载全英希望的穆雷[微博]在一场三盘激战中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成为77年来首位在男单夺冠的本土球手。赛后穆雷享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声,并爬到包厢里与亲友一一拥抱庆祝。而此时场面还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德约科维奇的父母以及团队成员也前来祝贺,显得相当大度。

  作为前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虽然梦想自己能再次捧起挑战者金杯,落败的他虽然沮丧却也衷心为实现梦想的穆雷鼓掌。“祝贺安迪,他今天的发挥真的非常出色。另外我还要祝贺这里的球迷,我知道这个冠军对你们,对这个国家的意义。”当今世界第一继续说道,“ 我清楚也能理解外界每年对于他的赢得温网的期望,因此他今天的成功也显得有相当珍贵。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倾尽所有,尽管最后输掉比赛,但能成为这场精彩的决赛的一份子也视频录播-温网男单颁奖 穆雷捧杯小德略显失落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随后捧起挑战者金杯的穆雷,在采访时却意外的显得相当平静,和去年落败后眼含泪水哽咽的一幕形成鲜明对比。“这一刻我的感觉和去年有些不同,去年输掉决赛是我生涯最艰难的时刻,我非常难忘。今天这场比赛同样很艰难,有很多长回合的对攻。而他在那三个冠军点上的发挥非常出色,让我感到非常大的压力。”穆雷随后继续说道,“我和诺瓦克有过太多次交锋,我清楚他总能在绝地上反击。因为他是非常优秀的竞争者,最不屈的斗士。”

  爬上球员包厢与亲友拥抱庆祝时,穆雷险些遗忘了挚爱的母亲。“我的妈妈和团队一员,与我这么多年来斗士甘苦与共,一起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日子。另外我也感谢教练伦德尔的帮助,我知道他在球员时代曾打进温网决赛却铩羽而归,因此我很庆祝能为他完成梦想。”穆雷随后感性的说道:“我并不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好,有时候急躁起来可能对他的态度也不够好,因此很感谢他的包容,也很高兴我们俩终于拿下这个冠军。”此时看台上的伦德尔,更是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穆雷的夺冠,离不开现场球迷以及亨曼山的支持者的助威。穆雷在谈到球迷时说:“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理解究竟本土的球迷又多渴望出现一位英国选手拿下温网冠军。因此我希望你们能享受这一刻,因为我已经尽力了。”而新科温网冠军随后还幽默的说道:“我已经忘记最后一局打了多久,也不记得赛点是怎么拿下的。”而现场主持则提醒他:“没关系,相信我们将来会有很多机会一次有一次的重温这场经典。”颁奖仪式后,穆雷手持金杯来到中心场展示,甜美的女友希尔斯也一反平时乖乖女的形象,在看台吹起口哨庆祝男友夺冠。

  (Al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