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纳达尔终结者因肩伤退赛 两种子选手亦败给伤病

2013年06月26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3年温网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却迎来了一股退赛潮。男单方面,首轮制造惊天大冷门、淘汰前赛会冠军纳达尔的达尔西斯因肩伤赛前退赛。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及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微博]也先后退赛。

  比利时人达尔西斯在首轮将5号种子纳达尔斩落马下,第二轮他的对手是波兰选手库波特,然而达尔西斯赛前做出了退赛决定。他给出的退赛原因是右肩部有伤。他表示:“跟拉法的首盘比赛中段,我摔倒了一次,当时感觉没什么,也不疼。但是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之后,我感觉非常疼,晚上也无法入睡。昨天我去看了医生,他们尽力帮助我,今天情况好些了。但是我真的无法比赛,我甚至没法用正手回球。以这样的状态,上场打两局再退赛,没有任何的意义。”

  “当击败纳达尔这样的选手后,你自然会想要表现得更好些,赢得更多的胜利。那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今天却没法上场,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失望的事。”达尔西斯表示。当记者要求其预测温网男单冠军时,他回答:“很难说,现在才打到第二轮。如果要我下注的话,或许我会选择费德勒。”

  此外,曾在温布尔登与马胡联手创造马拉松比赛(长盘最终比分是70-68)的伊斯内尔在与马纳里诺较量两局之后,便因为膝伤退赛,当时两人首盘战成1-1平。接着,18号种子便在场边接受了较长时间的治疗,他试图继续比赛,最终还是无奈放弃。伊斯内尔的退赛使得他成为温网历史上单场比赛完成发球局最多(183)和最少(2)的球员。

  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与23号种子扬诺维茨的比赛进行到中途,前者2-6/3-5落后时,因为左大腿受伤也选择了退赛,保送波兰新星晋级第三轮。

  赛会10号种子西里奇亦是赛前退赛,保送对手斯切佩尔晋级。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