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后小威再进法网决赛 望对莎娃连胜阻对手卫冕

2013年06月08日02: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今天,2013年法网女单决赛即将展开。对阵双方是小威[微博]和莎拉波娃[微博],她们分别是赛会的头号和2号种子。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小威以2比0横扫5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埃拉尼,两盘比分分别是6比0和6比1。美国“黑珍珠”时隔11年后再次杀入法网决赛,上一次她击败姐姐大威夺冠。半决赛后,她表示自己现在还不会为这样的表现而骄傲,因为她还有一场决赛要打。“我从来没有在法网迎战过玛利亚(莎娃),我们都会打出很好的比赛,都希望赢得胜利。”

  在此前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莎娃以2比1淘汰3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去年她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成就全满贯伟业,今年她除了要保住冠军,还希望能够改写对小威12连败的尴尬纪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