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LBJ三双难阻失利 马刺再胜总决首战

2013年06月07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今天NBA[微博]一共有1场比赛,以下是今天比赛当中出现的趣味数据: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拿到了18分18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这是他在总决赛第3次拿到三双。这一数字位列NBA历史第二位,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的8次;同时,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第六个在总决赛首战中拿到三双的球员,前五位分别是张伯伦,沃尔特-弗雷泽,戴夫-考恩斯,魔术师和基德。

  马刺今天赢下了首战,在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中,在7局4胜的系列赛里,球队有23次拿下首战,其中20次都赢得了系列赛的最后胜利。在至少打过15个系列赛的主帅中,这一胜率(87%)仅次于菲尔-杰克逊和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后两位名帅都是100%。

  算上今天的胜利,这已经是马刺自他们加入NBA以来连续第五次赢得总决赛的首战了,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支自加盟联盟以来的前五次总决赛之旅首战全部获胜的球队,之前的那一支球队是凯尔特人。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