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德尔波特罗逆转晋级 小德纳达尔即将登场

2013年04月17日14:48  新华社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16日进行了第二轮角逐,赛会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6号种子特松加和7号种子加斯凯都顺利晋级。世界第一焦科维奇和红土王纳达尔即将登场。

  赛事组委会当天宣布,受脚踝扭伤困扰的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决定出战蒙特卡洛,他将在17日迎来首个对手俄罗斯人尤兹尼。在两人此前的交手记录中,焦科维奇仅以4胜3负略占上风。

  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人纳达尔也将于17日开启蒙特卡洛之旅,作为这一赛事的八连冠得主,纳达尔能否继续刷新他在这里的42场连胜纪录并最终第九次问鼎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2号种子默里也将亮相。

  当天,法国人特松加以7:6(3)、6:2力克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老将达维登科。特松加赛后说:“开局不错,但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能够赢球很开心,毕竟他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他过去证明过这一点。”

  另一位法国选手加斯凯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的晋级之路则遇到些许挑战。加斯凯以6:1、3:6、6:1的总比分淘汰同胞佩尔。仍没有摆脱脚踝伤病的加斯凯赛后表示赢下这场比赛很重要。

  德尔波特罗则遇到了更大的麻烦,他面对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以1:6先失一盘,然后才以6:4和6:3连赢两盘,逆转晋级。阿根廷人下一轮将面对12号种子劳尼奇和涅米宁之间的胜者。

  8号种子、克罗地亚人蒂普萨雷维奇成为当天唯一落马的种子选手,他以6:7(3)和1:6被保加利亚人迪米特罗夫淘汰出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