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阿扎伦卡不战而退 保送沃兹晋级四强

2013年03月15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30,408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计划进行上半区的两场1/4决赛。但是赛场却意外频发,首场比赛七号种子斯托瑟退赛,令四号种子科贝尔不战而胜;第二场比赛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退赛,保送第八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晋级四强。两位幸运儿将争夺上半区的出线名额。

  斯托瑟退赛的原因是右小腿伤病,她的对手科贝尔连续第二年跻身四强。“我在上一场和巴特尔[微博]的比赛中,在发球胜赛局伤到了右小腿。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可以更不走运一些,因为之后可能只打了四分球。我觉得有什么东西进入到我的小腿,而且感觉相当疼痛。昨天我没有练球只是做治疗,冰敷了大概十次。今天早上我本想试一试,热热身,但是五分钟之后我觉得自己不能比赛。”斯托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有点令人失望,我今年的开局糟糕,但是现在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好,过去的几天表现的不错。这大概是我第二次退赛,遗憾的是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卫冕冠军阿扎伦卡的退赛并不意外,昨天她在球场上哭泣的景象令很多人惊异,今天她因为右脚踝伤势宣布退赛。“我尝试了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但是我的医生和团队告诉我有很大的风险。现在已经很疼痛了,我有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糟。”阿扎伦卡解释到。“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觉得自己近来发挥得不错。我很喜欢在这里比赛,我爱这项赛事。但是我需要从长远考虑,明年我还会回到这里,我会和今年一样开心的。”

  这样,2011年的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就再度入围赛事四强,她将和科贝尔争夺上半区的出线权。

  (小早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