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晋级马赛13资格赛次轮 迪拜赛郑洁携张帅同闯关

2013年02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28,135欧元的ATP法国马赛13公开赛展开了男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187位的中国二号男单吴迪[微博]以6-2/7-6(4)力克英国人J-巴克尔,晋级资格赛次轮。总奖金额高达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同样拉开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郑洁作为资格赛7号种子以6-2/6-1轻松战胜外卡球员、德国人沃尔勒,携手参加资格赛的另一中国金花张帅晋级到资格赛次轮。后者则以6-2/7-5战胜了土耳其球员波宇卡凯。

    吴迪本周先是参加了在法国布列塔尼举办的总奖金额为42,500欧元的ATP挑战赛,最终遗憾地在第二轮以两个2-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94位的赛事3号种子、比利时球员达尔西斯。随后吴迪参加了马赛13的男单资格赛,首轮他对阵现世界排名第206位的英国人J-巴克尔,最终以6-2/7-6(4)力克对手,顺利闯过首轮关。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213位的法国本土球手特谢拉。

    现世界排名第46位的中国金花郑洁本周先是参加了超五赛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她在面对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的比赛中连丢十局,以2-6/3-6完败对手,连续三年在这项赛事遭遇一轮游。在女双赛场无缘四强后,她马不停蹄地赶往阿联酋迪拜参加女单资格赛。中国金花被列会赛会的资格赛7号种子,首轮对阵一位外卡球员、来自德国的球手沃尔勒。最终她轻松地以6-2/6-1战胜对手,顺利地进入到资格赛次轮。下一轮她将遭遇日本球员森田步美,后者则以6-3/6-2在第一轮淘汰了俄罗斯球员杜舍维娜。

     现世界排名第127位的中国金花张帅同样参加了卡塔尔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在与土耳其球员波宇卡凯的较量中,张帅技高一筹以6-2/7-5两盘战胜对手,顺利闯关。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后者在第一轮以6-4/6-2战胜了资格赛5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保加利亚球员皮隆科娃。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