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公开赛孟菲尔斯顺利晋级次轮 将战同胞加斯奎特

2013年02月06日11:36  ATP中文官网

  前世界第七盖尔·蒙菲尔斯周二耗时88分钟以7比5和6比4击败比利时选手鲁本·贝梅尔曼斯,在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首轮旗开得胜。

  2012年受困于伤病、现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108位的26岁法国人在和贝梅尔曼斯的首次对阵中发出10个ACE并且挽救了所面对的全部三个被破发点拿下胜利。他在本项赛事的总战绩为12胜2负,2010年曾举起冠军奖杯(战胜柳比西奇)并分别于2005年(负于罗迪克)和2012年(负于伯蒂奇)获得两个亚军。

  获胜后,蒙菲尔斯赢得了和同胞、三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的交手机会,在FedEx ATP选手交战记录上他以4胜3负稍稍领先。

  雅柯·涅米宁仅耗时62分钟便以6比3和6比2横扫法国资格赛选手弗洛朗·塞拉,轻松晋级第二轮。芬兰人兑现了九个破发点中的四个并且拿下72%的一发得分率。

  一月在Apia悉尼国际赛打入八强(负于托米奇)的31岁涅米宁接下来将对阵五号种子、俄罗斯的尼克莱·达维登科。他力争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室内赛中第三次打进八强。

  八号种子、法国选手贝努瓦·佩雷强势开局,仅仅耗时44分钟便以6比0和6比2击败资格赛选手艾德里安·梅嫩德斯·马塞拉斯,他在发球局一共只丢掉七分。帕尔雷下一轮的对手是比利时的史蒂夫·达尔西斯,后者耗时1小时31分钟以6比4和7比6(0)击败了法国外卡选手艾德里安·马纳里诺。 

  乌克兰选手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以两个6比4爆冷淘汰了来自法国的赛会九号种子保罗·昂利·马修。世界排名仅105位的斯塔霍夫斯基是首次来带蒙彼利埃参赛,他一共兑现了12个破发点重的四个,获胜耗时77分钟。

  世界排名第59位的维克托·汉内斯库耗时71分钟以6比1和7比6(6)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奎勒莫·奥拉索,拿下自己本赛季巡回赛级别比赛的首场胜利。捷克人简·哈耶克同样拿下本赛季首场胜利,他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6, 7比5和6比1逆转击败杜迪·塞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