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归心似箭香港转机直飞武汉 教练卡洛斯留在北京

2013年01月29日03: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昨日,结束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李娜[微博]回国,不过李娜夫妇并未随自己的团队回到北京,而是在香港转机直接飞回了武汉,开始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生活。

  “李娜并没有跟我一起回北京,在香港转机的时候,她决定直接回武汉,她需要和家人好好呆几天,当然也需要和姜山一起休息几天。”教练卡洛斯说。

  据卡洛斯透露,李娜的下一个比赛将是在多哈或者迪拜,不过,卡洛斯表示他不会陪李娜一起去参加这个比赛。卡洛斯说,虽然澳网[微博]已经结束,但整个教练团队还要继续总结澳网的得失,以便更好地应对今后的比赛。他说:“每一个大满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罗德拉沃尔和罗兰加洛斯,还有温布尔顿的球场都不一样,所以我们需要针对每一个不同的比赛去做准备。每一个比赛之前,我们都会在北京做针对性的训练,就像这一次澳网一样。”

  “李娜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球员,她非常出色,也非常努力,我非常开心能够和她一起工作。”卡洛斯说:“她的目标就是继续冲击大满贯,而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她做到这一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