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维斯尼娜力克巴瑟尔 喜获职业生涯单打首冠

2013年01月12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世界排名第68位的维斯尼娜直落两盘,以6-3/6-4完胜世界排名第32位的巴瑟尔,夺得个人生涯首个单打冠军头衔。

  这是巴瑟尔与维斯尼娜生涯的第二次交手,双方首次对决是在去年的中网,当时维斯尼娜两个6-1横扫。今天的比赛由德国姑娘先发球,她开局不利,遭遇破发,维斯尼娜很快以2-0领先。但是巴瑟尔在第4局逼出回破点,一番苦战后完成破发,将比分追成2-2。双方各保一局后,俄罗斯人在第7局40-0拿到三个破发点,二度破发得手,保发后已是5-3领先。德国姑娘在自己必保的一局出现疲软,维斯尼娜以6-3赢得首盘。

  第二盘,巴瑟尔先发制人。她在第3局先兑现破发点。然而领先优势并没能维持,维斯尼娜随即回破成功。双方再次陷入胶着。第6局,巴瑟尔15-40又送出破发机会,但她及时调整,艰难保发。德国人在第7局本有过二度破发的机会,可未能把握住。维斯尼娜拥有先发优势,5-4领先后,将压力甩给对手。巴瑟尔没能坚持住,必保的这一局又送出赛点。维斯尼娜6-4结束战斗。在这场耗时84分钟的比赛后,俄罗斯人获得了个人生涯首个单打冠军。

  (Ch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